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Radio? Sure! 免安裝正體中文/英文

【軟體簡介】
免費線上收音機軟體 ,可收聽還可錄音超過13538個頻道讓你音樂聽到飽!


IcoFX 1.6.4 多國語言版


【軟體簡介】
IcoFX 具有以下功能:
- 製作可讓 Windows 與 Macintosh 系統使用的Icon圖示
- 可放大圖示檔達 10000% 以利提升製作與編輯的精細度
- 批次處理多個檔案
- 支援 alpha 透明圖層
- 抽取或編輯 .exe 與 .dll 檔案中的圖示
- 支援從 bmp, png, jpg 等常見的圖形格式中匯入內容
- 多種圖示編輯工具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等您來發掘與使用!

IcoFX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圖示製作軟體,即使如此也不會有複雜的操作程序,在短時間內便能輕易上手,而輕便與免費的特性更是令它成為製作圖示的首選,如果認為自己製作或編輯圖示過於麻煩,那麼用 IcoFX 來抽取 .exe 與 .dll 檔中喜歡的圖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Easy Image Modifier 2.01 免安裝中文版

這是一個批量的修改圖片大小的工具,如果您有需要的話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喔!
============== 引用一下阿榮的介紹^^ ==============

Easy Image Modifier大量修改圖片大小的工具,一次把大量的圖片拖放到〔drop images here〕按鈕,點「shrink」填入寬度x高度,或者,點「percent」輸入百分比,按一下原本拖放圖片的大按鈕,就可以將圖片「縮放」成你想要的尺寸,轉出來的檔案預設儲存位置是「modified」資料夾。(阿榮)
================================================
以下是官方的示範影片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鶯陶派對!集結鶯歌迸火花!





鶯歌,一個製陶超過200年的城鎮,許多屬於鶯歌在地的資產都發展出各自的特色,今年夏天,陶博館要把全部鶯歌在地特色集結,在「國際陶瓷藝術節」活動期間一併呈現。
臺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日前舉行「2010鶯歌燒品牌計畫-結晶釉評鑑展」頒獎典禮暨「鶯陶派對-2010國際陶瓷藝術節」地方記者會,出席的臺北縣政府文化局卿敏良局長表示,「鶯歌燒品牌計畫」不僅帶動鶯歌在地的產業發展,激發更多的創意,也努力在海外展出,展現臺灣優秀的陶藝成果,更成為推廣北縣的最佳品牌之ㄧ。今年的四大展覽:「嗑牙樂-2010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形.無形-臺灣中堅輩陶藝家系列特展」、「鶯歌燒品牌計畫-結晶釉評鑑展」、「硘溯—陶博館10年特展」,更要帶給大家一個國際化的夏天。
其中「鶯歌燒品牌計畫」已實行邁入第三年,今年以「結晶釉」為徵選主題,每件參賽作品各異其趣,也有令人驚豔的創作,而所有作品將於陶博館B1陶藝長廊展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觀。
本次2010國際陶瓷藝術節為了讓遊客可以全面認識鶯歌各地景點,設計了鶯歌六奇集章活動,包括鶯歌老街、陶神廟、新生地的三鶯之心、火車站、陶博館及陶瓷藝術園區,老街店家及在地社團的加入,讓2010國際陶瓷藝術節更加的精彩豐富。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轉貼]SATA硬碟運行AHCI模式設置教學

SATA硬碟運行AHCI模式設置教學

AHCI,全稱為Serial ATA Advanced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串行ATA高級主控接口)。AHCI是在Intel的指導下,由多家公司(主要包括Intel、AMD、戴爾、Marvell、邁拓、微軟、Red Hat、希捷和StorageGear等著名企業...
AHCI,全稱為Serial ATA Advanced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串行ATA高級主控接口)。AHCI是在Intel的指導下,由多家公司(主要包括Intel、AMD、戴爾、Marvell、邁拓、微軟、Red Hat、希捷和StorageGear等著名企業)聯合研發的接口標準。AHCI描述了一種PCI類設備,主要是在系統內存和串行ATA設備之間扮演一種接口的角色,而且它在不同的操作系統和硬件中是通用的。

AHCI通過包含的PCI BAR(基址寄存器)來實現原生SATA功能。由於AHCI統一接口的研發成功,使得支持串行ATA產品的開發工作大為簡化,操作系統和設備製造商省去了單獨開發接口的工作,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在統一接口上進行操作,可以實現包括NCQ(Native Command Queuing)在內的諸多功能。因此,只要配置了SATA硬碟,主板BIOS有「AHCI模式」選項,就應當進行相關設置。

如今SATA硬碟越來越流行,最新購買或者組裝的電腦,基本都安裝新一代的SATA硬碟,由於絕大多數BIOS初始設置是「IDE模式」,安裝的windows XP和vista系統,並沒有運行發揮最大性能的「AHCI模式」。到底自己的系統是否運行與「AHCI模式」?該如何開啟「AHCI模式」?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