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這...應該叫人不要浪費每個都有且最寶貴的東西

[分享/教學][教你DIY自製3D眼鏡~在家看3D影片]

現在3D影片越來越多趨勢--分享大家DIY自製3D眼鏡~在家看3D影片 別以為只有去電影院才能享受3D大片那種身臨其境的效果,安坐家中也一樣可以看3D影片,你只需要自己動一下手,花幾分鐘時間製作一個色分3D眼鏡,就可以在家觀看採用色分法製作的3D影片了。
自己動手做3D眼鏡之前,先要了解一下色分法3D影片的原理。這種技術實際上是將兩個不同視角拍攝的影像分別以兩種不同的顏色印製在同一幅畫面中,這樣視頻在放映時僅憑肉眼觀看就只能看到模糊的重影,而通過對應的3D眼鏡就可以看到立體效果。
常見的色分3D眼鏡有紅藍、紅綠等,以紅藍眼鏡為例,左眼通過紅色鏡片只能看到紅色的影像,右眼通過藍色鏡片只能看到藍色的影像,兩隻眼睛看到的不同影像在大腦中重疊便呈現出立體效果。下面我們以紅藍眼鏡為例,自己動手DIY。
必備的材料:紅色色紙、藍色色紙、尺、厚紙板、簽字筆、剪刀、口紅膠。色紙是到附近的文具行買的,一大張只要12元,厚紙板是到資源回收箱裡面,找到一個待丟的厚紙板。

拿起自己的眼鏡,把形狀用簽字筆描在厚紙板上。記得鏡框畫得厚一點,會比較耐用;鼻樑劃得大一點,會比較好跟鼻子形狀吻合;支撐眼鏡的耳框(不知道該怎麼說)做長一點,如果太長可以剪短,但是太短的話就沒救了

第二步:將眼鏡形狀剪下後,再把把眼鏡鏡框的厚紙板,用刀片割下來

第三步:用口紅膠把紅色的色紙貼在左眼,藍色貼在右眼,不要搞錯位置了。另外如果顏色不夠深的話,看立體的效果會比較差,可以貼兩層色紙。

帶上它看看3D吧
文章、圖片在網路收集而來~編輯後分享給各位看倌們
(以上內容轉載於網路,因為到這不知已轉幾手了,來源不可考)
=========================================================
不過這種眼鏡只能過過乾癮,久戴對眼睛不好喔

[韓樂]Wonder Girls - Nobody&Honey+ JPY - No Love No More

想當初看到 NOBODY 的 MV 時,就想到故事中那個去廁所因為衛生紙剛好用完,而造就了現在的 Wonder Girls - Nobody 的那位搞笑先生嗎?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決戰金融界 美麗新女力」就在富聯網,等你來挑戰


我很美麗更有智慧
尋找集美麗與專業於一身的稀有動物
「決戰金融界 美麗新女力」等你來挑戰
誰說美女沒有大腦?美麗與專業當然可以並存!推薦你認為夠專業的金融界業務美女,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上網幫她投票,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超過十萬元的獎金與獎品,還可以接受媒體專訪,更有機會擔任產品代言人!!

金融界本季最大盛事,2010年『決戰金融界 美麗新女力』網站票選活動,獲得主要財經媒體大力支持,由富聯網、今週刊、經濟日報與聚財網共同舉辦,票選活動自即日起到2010年12月15日為止,讓網友選出2010年心目中的金融美麗新女力。
在這個品牌掛帥的年代,不只是公司、產品或服務需要建立品牌,個人也需要在職場中建立個人品牌。以往以男性為主要戰力的業務競技場,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投入,以女性特有的柔性魅力,展現個人能力,創造自己的舞台。

我們要找的「金融美麗新女力」並不等同於霸氣,但她們一定要懂得展現自我魅力,發揮女性獨有的柔性溝通能力,加上逐步累積的專業知識,並且具備專業的服務熱忱,才能讓個人的獨特價值更加突顯,讓客戶樂意點頭買單,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嗎?請上網推薦或投票:http://www.money-link.com.tw/fbs



活動主題:決戰金融界 美麗新女力

活動網址:http://www.money-link.com.tw/fbs

活動時間:2010/9/15 ~ 2010/12/15共3個月

票選方式:
第一階段採網路票選,選出人氣前15名。
第二階段採專家評審,由專業評審選出前3名。

獎項:
‧第1名可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的獎金與獎品,包括:台灣市佔第一的金融報價資訊產品、財經雜誌專訪,還有機會成為產品代言人。
‧參與投票的網友將抽出100位幸運得獎者,可獲得高畫質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等精緻好禮。

主辦單位:精誠資訊富聯網/今周刊/經濟日報/聚財網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