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風靡網路最夯投資術



風靡網路最夯投資術
部落客阿宅: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值得投資

每日閱覽人次屢屢破萬的超高人氣部落客—阿宅哈克、藥師吉米與愛米愛你,有什麼共通點?最近他們不約而同在網站上發表新投資術心得,特別的是投資標的並非股票基金,而是比鈔票更重要的「健康」,動機更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摯愛!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活力夢想家 就愛白花油 萌系女孩大pk 就差你一票喔!


為了亞洲,亞洲人團結在一起‘I Love Asia’ Project

2008年5月四川發生了造成400多萬人受災的地震。為了幫助一夜之間家庭和生活破裂、甚至失去希望的被害者而企劃的‘I Love Asia’project1日終於在網上公開。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PPSTREAM 網路電視 免安裝 2.7.0.1096

【軟體名稱】 PPSTREAM  網路電視 免安裝版 2.7.0.1096
【語言界面】 正/簡體中文
【官方網頁】http://www.ppstream.com/
【官方下載】http://download.ppstream.com/ppstreamsetup.exe (安裝版)
【免安裝版】Xun6
【免安裝版】filedeck
* PPS 網路電視完全免費,下載即可看
* PPS網路電視具有靈活點播的功能,隨點隨看,時間自由掌握
* PPS網路電視操作簡單,介面簡潔明瞭
* PPS網路電視掌握全球最先進的P2P傳輸技術,同樣運營視頻點播網站,您的帶寬只需要是正常的1/100!
* PPS網路電視支援多種檔格式,全面支援視頻、音樂、動畫
* PPS網路電視播放流暢,越多人看越流暢
* PPS網路電視具有豐富的節目內容,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點播需要
* PPS網路電視的蜘蛛網狀P2P結構,可使您的點播服務輻射全球,不必為網通電信等ISP不通犯愁!
* PPS網路電視為不同的用戶實行不同的連接策略,幫助您更好的節約資源
* PPS 網路電視用最優秀的緩存技術保護您的硬碟不受傷害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