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Boxify.me 免註冊線上多人集檔收納盒,免費檔案上傳下載空間


Boxify.me 免註冊線上多人集檔收納盒,免費檔案上傳下載空間

boxifyme-01
又一個免費的檔案上傳下載空間,之前類似的分享檔案服務我也介紹過不少,例如Box.net名廠出品的「SimpleShare」,或是我自己常使用的「Windroplr」,還有直接把檔案傳到對方電腦裡的「file ai.com」,每種傳檔工具都有各自特色,而今天要介紹的「boxify.me」同樣也有別出心裁之處。
boxify.me不需要註冊登入,可以允許上傳大約25MB以內的檔案(網站沒有明確說明,但我上傳30+MB以上的檔案會失敗,而這類服務大多都是把檔案大小限制在25MB),因為不用註冊登入,所以也無法刪除已上傳的檔案,針對這點來看,boxify.me比較適合非私密檔案的分享用途。
除了這些基本規格外,boxify.me有一個比較特殊之處,就是提供一個可多人共用的「傳檔箱子」,獲得箱子專屬網址的用戶都可以上傳檔案到箱子中,於是boxify.me提供了多人一起共享檔案的快速簡便管道,而專屬網址也帶來了一定程度的隱密性(但不夠完全)。

在boxify.me首頁右方點擊〔Start Sharing for Free〕,就能立刻獲得專屬檔案收集箱的網址。
我們可以透過「rename」自訂收集箱的網址後綴名稱。
boxifyme-02

將這個專屬網址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同事,他們就可以透過右上方的〔Upload a file〕來上傳檔案。
boxifyme-03

大家都不需要註冊登入,只要知道專屬網址即可上傳分享檔案,並且透過這個頁面把收集到的檔案下載回來。
boxify.me功能還非常簡單,雖有專屬網址,但其實沒有特別的保密功能,所以我不建議用來共享私密檔案,如果是團隊要協同合作並分享工作檔案的話,還是DropboxBox.net甚至Google Docs都是更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是臨時要和幾位網友一起共享某些不是那麼私密的檔案,或是同事朋友間分享一些沒有機密問題的文件,還是可以利用簡單不需登入的boxify.me快速完成需求,畢竟不用申請帳號真的方便很多。
boxifyme-05

以上文章轉貼自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1/07/boxifyme.html

相機記憶卡的照片,不小心刪除了,要怎麼救回來?


相機記憶卡的照片,不小心刪除了,要怎麼救回來?

你笨笨的,不小心把
相機記憶卡裡,重要的照片
全都刪除了?
其實,是有機會救回來的
一起來看看吧~




小U的爸爸笨笨的
不小心把相機記憶卡裡的照片,全都刪掉了…

要怎麼辦呢?其實,是可以救回來的!


首先,請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這個軟體:按這裡


下載完、解壓縮後,安裝一下
過程很簡單,基本上一直按下一步就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安裝完畢打開軟體
會先讓你選語言,我們選繁體中文 Chinese (traditional)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你的相機或是記憶卡接上電腦
然後,選擇所在的磁碟

下一張(熱鍵:c)


媒體顯示 Revomvable,狀態顯示 Ready
這個磁碟,就是你的記憶卡
(如果沒有偵側到,就把程式關掉,重新接上記憶卡或相機,再重開一次程式)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著,指定你救回來的照片,要存到電腦的哪裡
不然等一下救回來,結果你找不到在哪。
最後,按開始

下一張(熱鍵:c)


你會看到它開始一張一張救照片了,速度並不快…
下一張(熱鍵:c)


等它跑完,你就會發現神奇的事發生了
照片被救回來了!存在你指定的資料夾裡

用這個方法,即使是記憶卡有格式化過,也能救回來


*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不小心把記憶卡的照片刪掉了
請不要再拍新的照片,或是把檔案寫入記憶卡裡
還有時間不要相隔太久
這樣,完整救回來的機會比較大喔!

以上文章轉貼自 http://www.wretch.cc/blog/Umod/3623019
如果上面的介紹對你有幫助,記得留下回應喔

加入【FETnet搜好康】Facebook粉絲團 好康連連來



加入【FETnet搜好康】Facebook粉絲團
好康連連來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