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網站] Anyhub ~ 可獲得檔案直接連結網址的免費空間

許多免空在分享檔案時,都不會給你該檔案的直接網址,而是一個廣告視窗或是該網址的更高級會員的購買視窗,這樣無非是要靠著廣告或是藉由購買來增加收入。而「Anyhub」這個網站就不一樣了,它會在你上傳檔案後給你直接的網址,讓你方便下載,另外支援單檔10G,也不用強求使用者註冊,而且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喔!
Anyhub 空間內容介紹
空間大小:無限制
上傳限制:單檔10GB
流量大小: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永不砍檔
是否註冊:是/否
官方網站:http://anyhub.net/


Step 1.
首先,先連至「Anyhub」,並按下【Register】來註冊一個新帳號。

若你不想註冊,請直接跳到Step 4。




Step 2.
而之後,輸入使用者帳號、密碼及信箱後,再按下【Register】。


Step 3.
而在註冊之後便會自動登入。而如果你非登入狀態,而且要登入管理或上傳檔案時,只要按下【Login】,並輸入帳號及密碼後,再按下〔Login〕。


Step 4.
如果要上傳檔案,只要按下【Upload】,並選擇要上傳的檔案。


Step 5.
選擇完上傳的檔案後,按下【Upload】即可。


Step 6.
而上傳檔案後,可以從「File URL」得到該檔案的直接連結網址。


Step 7.
如果要管理檔案,必須為註冊的用戶,只要按下【Account】,便可以刪除已上傳的檔案或重新得到已上傳的檔案之連結。

版權說明
本文章發佈於海芋小站,文章內容僅歡迎「部份」引用,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及原文連結,謝謝。

0 回應: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張貼留言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