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大家一起來「一張發票、一個銅板」幫助遠地就醫重症兒童

如何可以使自己的小朋友快樂,又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呢?答案就在下圖中...





7月18日的中午,帶者小朋友跟小姨子去高雄火車站前的麥當勞,教導小朋友們如何幫助這些需要幫忙的人,就是把自己身邊的發票、小銅板拿來幫助這些幫助遠地就醫重症兒童自己的小朋友可以快樂的玩耍,但是那些諸如:癌症、先天性心臟病、肺炎、敗血症、腦膜腦炎、呼吸衰竭、異物吸入、腎衰竭、心臟病合併心衰竭、兒童創傷、罕見疾病....等嚴重病童呢?而在這小朋友中有很多都是必須遠離家園,踏上遠地就醫之路,每一次手術化療、定期追蹤等等都要舟車勞頓、也苦於找不到暫時落腳休憩的地方,不僅非常辛苦,也造成不少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據了解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個像這樣孩子。


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卻有著這樣驚孔與無奈的表情,只要您的一張小小的發票就可以幫助他們

点击查看完整图片
還有很多很的小朋友都經歷著你我無法想像的痛.......

位於台北內湖的「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2007 年成立致力於幫助遠地就醫的病童家庭提供「免費住宿服務」與「免費醫院交通接駁服務」鼓勵富有愛心的你也可以分享最令你感動的故事讓更多網友們知道世界上有這一群需要幫助的孩子。

麥當勞歡聚歡笑每一刻,朋友聚會、小孩慶生我們都到麥當勞,歡樂氣氛瀰漫每個人的身邊。但你可曾注意到,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靜立著一個愛心的方箱子,裡頭的每一張發票、每一個銅板,都是「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重症病童的一線希望。
現在邀請你一起來搜尋住家附近麥當勞裡面的發票/零錢捐款箱,並付諸實際行動跟「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一起來捐獻你的愛心!

請你搜尋住家附近麥當勞的發票/零錢捐款箱在哪個角落,實際付諸行動樂捐發票
你也可以在回收餐盤、上洗手間或提款領錢的時候多注意週邊就可以發現發票/零錢捐款箱的位置唷!如果您只是路過麥當勞,也歡迎您推開門,將身上的發票、零錢投進捐款箱裡唷^^

基金會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或 其他愛心捐款方式:http://www.rmhc.org.tw

======================= 拍攝小插曲 =======================

愛心是不分地區時間合地點的,接著我們又到了另一家,當然發票還是拿去麥當勞囉!!!
在麥當勞拍攝時第二張圖的那個員工小姐,我想可能要阻止我們拍照的,但也許看到我們拍的是那個發票箱才做罷的吧,不過後來又有一個年紀較長的員工大姐來說:【這個可以照相嗎?】我回答她說:『我只拍這個箱子而以啦!』,所以我才知道,原來麥當勞不能拍照ㄋㄟ。

0 回應: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張貼留言

\* 測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