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廣告中可能藏有您需要的資訊喔~!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就是想要使用國泰世華MyATM的理由

當你三更半夜想要上網買東西,又不想去超商的ATM繳款轉帳,列印繳費單又要浪費墨水跟紙張,寫在紙上又找不到筆時,要怎麼辦...
國泰世華MyATM

可線上繳款真方便,可謂是秀才不出門可買天下物,而你也將成為創造宅經濟中重要的一員,台灣的經濟就靠你啦!反正早上不用頂者烈日,晚上不用夜出門,國泰世華MyATM搞定一切!!!
又可參加 活動喔!

現在好康報給您知!!!
國泰世華MyATM 網路提款機 所有銀行的晶片金融卡都可以使用唷!!
要申請嗎?---嘸免,不用申請手續 卡放進去 就可以轉帳啦!!

而且最近又有推出新活動只要活動期間使用SuperKey跨行轉帳成功就可以參加活動活動喔

 
什麼是幸運晶幣?即時享樂我的晶幣帳戶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NIKON 數位相機
本月庫存 3 份
BIALETTI義大利經典摩卡咖啡壺
本月庫存 8 份
新光三越禮券1000元
本月庫存 9 份
更多獎品...
 ( 僅提供近六個月內之得獎名單 )
2010/03
2010/04
2010/05
2010/06
2010/07
2010/08
先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囉


賓果連線活動網址:
另外還有幸運金幣可以拿喔!幸運晶幣是您使用MyATM跨行轉帳服務時所獲得的虛擬貨幣,您可以使用 幸運晶幣參加「即時抽獎」或「直接兌換」有吃喝玩樂好禮呦


 
得獎日期
姓名
帳號末五碼
獎品名稱



0 回應: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張貼留言

\* 測試 *\